運動雲

世足賽/台灣教練看好西班牙 面對智利觸底反彈

點評:西班牙不能再輸拉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B組19日將要繼續進行2場比賽,背水一戰的西班牙將出戰南美強權智利,荷蘭則要對決澳洲,銘傳總教練曾台霖認為荷蘭、西班牙的勝算比較高,而台北SCSC女子足球隊教練吳法悌也抱持同樣看法。

西班牙面對智利背水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台霖說:「荷蘭面對澳洲勝算比較高,上一場荷蘭防守反擊相當出色,但面對澳洲可能會改用進攻的433陣型,加上荷蘭先發主力狀態相當不錯,防守相當出色,預計可以贏得2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法悌則說:「澳洲的攻擊力有限,荷蘭整體戰力出色,形式上荷蘭要取勝沒有問題,」吳法悌進一步表示,本屆世界盃有些球隊戰術仍是以找明星球員為主,如澳洲就是一個例子。

西班牙面對智利一戰,西班牙有輸不得的壓力,曾台霖認為雖然看好西班牙,但對智利也很有信心,快速逼搶、攻擊足球,很有自己的風格,智利也希望能夠提早取得晉級資格,因此這場勢必會全力求勝,而西班牙除了打出自己的控球節奏外,防守端也要做加強才行。

曾台霖更表示,近幾年西班牙風格漸漸被對手摸透,很多球隊觀察、分析他們比賽,摸透西班牙在持控球上的弱點,就是中場壓迫、快速反擊,智利這點是有優勢的。

吳法悌則認為,西班牙經歷首場慘敗後,本場比賽絕對會想證明自己是西班牙隊,所以看好西班牙獲勝。吳法悌也認為,西班牙的打法已經被「開鎖」了,對手都知道慢慢傳球製造空間的球隊要如何防守,也因此西班牙在本屆世界盃遇到一些麻煩。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