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戀玩完!柯震東生日說「真心話」:是一堂嚴厲的課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柯震東18日歡度23歲生日,在微博上傳一張嘟小嘴裝可愛的照片,並述說自己這一年來的心情:「今年是個疼痛但收獲豐富的生日,但至少知道自己認真過、努力過、用力過就夠了!」被解讀是在替逝去的「亞東戀」所下的註解。

▲柯震東嘟嘴賣萌。(圖/翻攝柯震東微博)

柯震東與蕭亞軒兩年半的姊弟戀玩完,震驚娛樂圈,對於感情,他在文章中若有所悟地寫道:「很多事從前沒有提過,現在也就無法細述了!有付出也有難過過,因為這是人類在面對情感上都有的情緒!但我珍惜這些情感也珍惜這一切!」隨後笑稱現在說再多都像是自己的獨白,生活還是得繼續過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說出「真心話」。(圖/翻攝柯震東微博)

而對於被指為「柯衝動」就是本人一事,柯震東也說出感想:「對於所有的謾罵、攻擊、批評、指教我都虛心接受!在此我深深的一鞠躬,謝謝所有關心與鼓勵的人們!」並稱這是一堂嚴厲的課,不知道是否能像以前一樣昂首闊步,但至少已有所領悟,生活還是會照過,盼粉絲別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