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都敏俊」盧彥澤90%激似金秀賢 靠山寨臉月入500K

 
▲「小都敏俊」盧彥澤90%激似金秀賢。(圖/經紀人提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超像der!盧彥澤日前在電信MOD廣告中扮演「都教授」爆紅,還登上新加坡《星期日泰晤士報》,與本尊相似程度高達90%。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他目前手上有8個代言,日前在大陸接拍電視劇《通靈拍檔》擔任男主角,月入超過50萬。

▼盧彥澤因拍攝電信廣告,模仿都教授爆紅。(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寨都敏俊」盧彥澤身高181公分、體重67公斤,留著厚重平劉海、有著一雙小眼睛,模樣超像夯劇《來自星星的你》裡的暖男都教授。談到出道過程,經紀人笑說,2014年2月盧彥澤戴著墨鏡、穿著西裝和朋友在東區地下街,原本只是幫忙簽名參加公司活動,沒想到照片一拍後「激似金秀賢」讓他大吃一驚,立刻簽下他。


▲▼盧彥澤90%激似金秀賢,到大陸拍戲及代言月入500K。(圖/翻攝盧彥澤臉書,經紀人提供)

原本只是名剛入保險業2個月的業務,盧彥澤靠著一張「超帥山寨臉」進軍演藝圈。現年26歲的他不但廣告代言接不完,舉凡冰品、炸雞、服飾、髮型等8個代言,月入500K命運大翻身!另外,他日前到大陸拍攝搞笑喜劇《通靈拍檔》,飾演一名「靠著摸女生胸部就可以看到鬼」的男生。經紀人笑說,「他雖然不是外型超帥,但溫柔真誠態度才是他受歡迎的真正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