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最後演出! 日視覺系樂團「D=OUT」7月攻台開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D=OUT」3月舉辦成立7周年的紀念演唱會,鼓手MINASE閃電宣布因為家庭原因,不得不選擇退團的消息,讓粉絲大感遺憾。而他們參與設計的演唱會《全身全靈永久不滅》也確定將於7月13日來台開唱,要把5人時期的最後一場演出獻給台灣。

▼D=OUT將於7月來台。(圖/公關照)

D=OUT將於7月來台開唱,他們聽聞台灣粉絲的熱情相當感動,隨即向公司要求與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在12日將舉辦握手簽名會,希望能為他們跟亞洲各地樂迷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握手會及簽名會分成兩個時段進行,持有D=OUT台灣演唱會門票者,即可兌換握手會號碼牌;持有最新單曲《懺悔的花道》台壓A盤及B盤內附簽名會參加券者,則可參加簽名會。而台灣演唱會門票目前仍在全省全家便利店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