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王躍霖短A復健賽 1局無失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小熊隊投手王躍霖18日到小熊短期1A投復健賽,中繼投1局未被安打,但有1次觸身球,無失分。

 ▲王躍霖-中日經典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躍霖本在小熊隊高階1A,但大腿拉傷在5月底被列進傷兵名單,他本來以為會在高階1A復出比賽,卻被球團安排到短期1A,這是王躍霖赴美第1次降級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18日對洛磯短期1A的比賽,6局上登板中繼,因球隊已取得8比1領先,讓王躍霖投來並無負擔,面對首位打者造成二壘滾地出局,隨後卻投出觸身球,但不影響心情,順利解決接下來2名打者。

王躍霖首場復健賽1局,無安打、1次觸身球、無失分,球隊最後以12比3贏球。

在海盜高階1A的張進德,18日先發蹲捕、第9棒,但3個打數無安打,本季打擊率1成96。

</p>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粉絲團</span></strong></a></p>

關鍵字: 旅外球員王躍霖張進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