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激吻郭碧婷外加撲倒 自嘲:太激情了!

記者林淑娟/高雄報導

《風中家族》4月初在台灣開拍,楊祐寧和女友郭采潔都演出卻對不到戲,反而和郭碧婷有濃烈感情戲。楊祐寧今在媒體探班時透露,日前兩人拍攝一場浪漫吻戲,激情到兩人瞬間跌倒、雙雙消失在攝影機螢幕裡,全場頓時笑翻。當時他真的撲倒且壓住她,糗翻天,他笑說:「太激情了!」

▲ 楊祐寧和郭碧婷在《風中家族》有不少感情戲。(圖/穀得)

楊祐寧笑說,當天導演拍攝這場吻戲時不斷要求兩人「再激情一點」,兩人只好豁出去,結果郭碧婷的背原本應該會靠著樹,哪知沒注意,兩人便吻到直接跌倒,連攝影師都嚇到大笑說:「這個激情!」所幸兩人沒有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一場兩人在公園池塘邊浪漫牽手的戲,兩人雖然已經全身幾乎都倒滿防蚊液,仍狂被蚊子攻擊,郭碧婷臉被蚊子叮也不敢打死牠,楊祐寧的手上則同時停了至少十隻蚊子,散步談情說愛時,更是滿臉蚊子,都快要演不下去。

▲ 胡宇威、楊祐寧、李曉川拍《風中家族》戲裡戲外都有好交情。(圖/記者林淑娟攝)

一旁的胡宇威聽到兩人如此「激情」也不甘示弱,聲稱自己對李曉川用情很深,在電影裡有一場戲他因為李死去而哭得撕心裂肺,李曉川現場探班時看了都覺得動容,當晚特地到胡宇威房間想表示安慰,他問「我可以進去嗎?」但胡宇威竟以「我還沒準備好」來回應他,一來一往搞笑又充滿曖昧「基情」的對話,讓眾人哈哈大笑。

楊祐寧的女友郭采潔片中和飾演他兒子的李淳也有一場親熱戲,楊祐寧笑說,「小孩的部分沒去管,小孩也不會跟父母交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