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釀酒人送走左投米爾斯 只得到1塊錢

點評:怎麼這麼不值??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18日做出一項交易,將他們目前待在小聯盟的牛棚左投米爾斯(Brad Mills)送到運動家,官方指出預計將得到一筆現金,而美國福斯運動網分析家羅森塔(Ken Rosenthal)指出,其實釀酒人在這場交易裡,只拿到1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0元。

米爾斯在2007年選秀會第4輪被藍鳥隊選進,09年升上大聯盟,2012年轉往天使隊,整季只出賽一場,先發5局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並且拿下該場勝投後,便未出現在大聯盟過,本季轉往釀酒人從3A起步,至今出賽14場(12場先發),戰績4勝2敗,防禦率僅1.56,如此成績仍無法重回主舞台。

▲米爾斯曾是天使隊一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左投所屬的球隊決將他交易,送到西岸運動家隊,官方指出預計會從此案拿到一筆現金,熟知內情的羅森塔看到之後立即打臉,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釀酒人在這次交易,只會拿到1元美金。若羅森塔所言屬實,就意指著米爾斯只值1塊錢,若球員本人聽到訊息,恐怕相當難堪。

完成米爾斯的交易後,釀酒人隊18日在客場與響尾蛇對決,發生擦槍走火的現象,先發投手洛許(Kyle Loshe)控球不穩,先對歐文斯(Chris Owings)送出頭部觸身球,接著變化也失控,差點打到投手柏辛格(Mike Bolsinger),引起響尾蛇總教練吉伯森(Kirk Gibson)不滿,疑似在7局上二、三壘有人,下令報復在布朗(Ryan Bruan)的身上。

響尾蛇投手馬歇爾(Evan Marshall)第1球投偏時,便遭主審警告,接下來他依然朝布朗的屁股投過去並且打中,立刻被驅逐出場。馬歇爾下場時受到英雄式掌聲,隊友還與他擊掌慶賀,只是氣勢沒維持太久,捕手路克羅伊(Jonathan Lucroy)揮出滿貫全壘打,響尾蛇整個被逆轉彈打傻,最後5比7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