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男團」VIXX人氣超夯! 爆:偶像不會放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吸血鬼男團」VIXX曾以吸血鬼、怪醫、巫毒娃娃等怪異駭人風格示人,先前來台吸引大批粉絲瘋狂追星,7月在首爾將舉行的3場演唱會門票也迅速銷售一空,人氣一路飆升。為了維持偶像完美形象,日前他們在節目上甚至搞笑說:「偶像不僅沒有臭味,也不會放屁!」

▼VIXX人氣超夯。(圖/環球)



VIXX推出新輯《ETERNITY》後橫掃各大音樂節目獎項,將於7月18日至20日在首爾舉辦首場演唱會,3場演出的門票在短短10分鐘內售鑿,聲勢相當驚人,此外,他們也深受廠商青睞,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忘親筆寫下訊息向粉絲道謝。《ETERNITY》專輯目前已經在台發行。

雖然外表看似冷酷,但VIXX私底下個性超很愛搞笑,日前播出的綜藝節目《STAR KING》中,面對主持人問及:「因為是偶像所以身上不會有臭味吧?」成員KEN機智回應:「我們不僅沒有臭味,甚至不會放屁。」讓全場爆笑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