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Krystal姊妹大膽公開卸妝! 絕美素顏曝光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潔西卡和f(x)的Krystal姊妹前陣子一起到紐約拍攝雜誌,在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中,播出兩人工作結束後,回到宿舍的兩人對於要在鏡頭前卸妝這件事,開始略顯猶豫不決,但擔心完全多餘,卸妝之後兩人無瑕疵的臉蛋,讓人驚嘆不已。

▼ 少女時代潔西卡和f(x)的Krystal半邊素顏零屈辱。(圖/翻攝自南韓on style)

工作結束回宿舍的姊妹倆,打鬧一陣子之後,一起坐在鏡頭前卸眼妝,這時潔西卡笑著向旁邊的Krystal問道:「要是卸完妝整個情況超難堪的話怎麼辦?」Krystal聽到之後笑成一團,過程中雖然有些猶豫不決,但最後在鏡頭出現時,露出額頭卻還顯小的臉蛋配上白皙透亮的細緻皮膚還有美麗有神的眼睛,和化妝時比較起來根本沒有差異,姊妹互相檢查覺得可以接受之後,才開始卸掉全妝,兩人的互動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少女時代潔西卡和f(x)的Krystal化妝前後零差異讓人驚艷。(圖/翻攝自南韓NYLON)

這個節目播出之後,受到許多少女時代和f(x)粉絲喜愛,而這期節目播出之後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感嘆道「潔西卡和Krystal卸妝竟然零屈辱」還有人說「果然是擁有遺傳優良的兩姊妹,卸妝了還如此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