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利錯過巴墨戰上半場 塞車害的啦

點評:台灣也很容易塞車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巴西足球的傳奇比利(Pele),一直都是巴西人景仰的球王,墨西哥與巴西之戰,比利原本要到現場觀戰,但因為塞車,讓比利錯過上半場。

比利因為塞車錯過巴墨戰上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說:「這是我首次用聽的巴西比賽,因為當時塞車,車真的太堵了,」不過比利運氣不錯,雖然錯過上半場,但沒有任何一個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舉辦世界盃,但整體交通並沒有改善很多,許多媒體要搭乘的班機比較複雜,甚至都出現要等待的情況,交通塞車對巴西來說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不只是交通狀態,球場硬體也出現不穩的情形,阿根廷與波赫之戰,馬拉卡納球場的樓梯由於是搭建而成,過多球迷走在上頭,整個樓梯搖搖欲墜的情形相當恐怖。

里約熱內盧政府表示,有接到相關投訴,會請人去前往調查,重新檢驗樓梯的安全性,保證球迷的安全。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巴西墨西哥比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