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瑤瑤林芊妤廁所野戰富帥 30分鐘呻吟對話全都錄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因為擁有34D的好身材被人封為「港版瑤瑤」,最近卻被拍到和31歲的「達利國際集團」服裝品牌行政總監林知譽(Will),在公廁的身障者專用間「野戰」,期間兩人的私密耳語,碰撞廁所門以及女方喘息、呻吟的聲音全被錄下,引發軒然大波。

▲林芊妤擁有傲人的34D上圍,在《衝上雲霄2》中大秀好身材而受到矚目。(圖/新浪微博)

林芊妤近日被香港《東周刊》拍到,身穿無袖背心搭配長裙和林知譽一起吃蛋糕、聊天,隨後兩人又一起到酒吧喝紅酒,離開時還在商場內相擁激吻,隨後又轉戰到公園調情,期間她還彎腰疑似把自己的胸部貼到躺著的男方臉上。接著,她突然大聲說要上廁所,就被男方拉到地下停車場的身障專用公廁,從私密對話到後來的「激戰」過程,全被門外守候的媒體錄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芊妤和林知譽在香港商場被拍到激吻、公園調情,隨後轉戰到公廁「激戰」的對話以及呻吟聲也全被錄下。(圖/翻攝自「HKChannel」網站)

報導指出,兩人進到廁所內約30分鐘的時間裡,林芊妤先問林知譽「我很喜歡你,但我覺得你是玩我。」隨後男方以自己很慢熱做為回應,卻被她反問「你慢熱,又這麼快親我?你跟女生都見幾次面就會親嗎?」接著就聽到廁所內傳來陣陣男女喘息呻吟的聲音,中間夾雜著用力撞擊物體的聲音。此外,過程中她一度停下問「我好怕突然有人拍門」並要求轉移陣地到男方家去。

沒想到,林芊妤一推開廁所門就見到現場等候的媒體,便慌張地快步離去,先是強調兩人在廁所內「什麼也沒做」,並稱和林知譽沒關係,後又稱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而男方最後則是連忙跳上計程車,並躲在後座車位躲避拍攝。此事一爆發後,她所屬的電視台高層非常震怒,高層代表認為演員的操守和德行很重要,公司內部已經開始考慮要如何處理她的合約以及工作。

▲林芊妤事後在微博承認做錯事,期盼外界能給予自己空間找到新的生活方式。(圖/翻攝自林芊妤微博)

林芊妤18日在微博表示,事件爆出當天「是我人生中最長的一天」,坦承當晚自己有所鬆懈,在公共場所的行為沒有避諱,又不幸被媒體逮到,對於讓深愛自己的朋友、家人失望而感到痛心。而她也坦言,很清楚要承擔所有後果,也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讓她能找到一個新的生活方式,最後以「人誰無錯,我會改過。」做為總結。

▼林芊妤和林知譽在身障專用廁內的對話短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