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k國家公園大健走」 走進山林間感受自然脈動

▲「國家公園週-103k國家公園大健走」活動,讓民眾走進國家公園,浸淫在各具特色的大自然奇景中。(圖/取自臺灣國家公園 Parks Taiwan粉絲專頁,邱家終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民眾更重視國家公園環境與事務,內政部今年再度規劃「國家公園週-103k國家公園大健走」活動,讓民眾可以在不同大自然風情內體驗健行與遊憩活動,親近國家公園的同時也能體認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103k國家公園大健走」活動採累積里程點數換紀念品的方式,民眾可先至各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免費索取,或至官網下載活動護照,並前往活動官網指定的各國家公園內38條步道健行,及 49 個旅遊據點參觀,蓋上戳章即可累積里程;各國家公園內亦推出如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太魯閣小旅行系列」、墾丁「日/夜間潮間帶探索」等22 項可累積點數的創新遊憩活動,海洋公園管理處也特別在6月期間,推出東嶼坪浮潛、東吉嶼生態體驗等活動,帶民眾前往揭開澎湖南方四島的神秘面紗。

「103k國家公園大健走」活動從即日起至9月30日,民眾可於活動期間內完成里程數累積,並於10月6日前將護照寄至主辦單位認證,完成103點以上累積點數民眾,將獲得行李箱束帶、完走獎牌一面等多項紀念商品。詳細各步道可累積點數與活動內容可上「2014國家公園週」官網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