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對手被打爆受傷 超強拳擊手竟下跪認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拳擊場這樣的殘酷舞台,場上的選手通常為了贏得勝利,一定要在場上打得你死我活才肯罷休,但在國外選手麥可(Mike Pantangco),在比賽當中明明已經快要打贏對手,但卻在鐘響前向對手下跪認輸;因為他認為,實力相差太多,怕對方受傷,所以選擇先下跪認輸,而這樣的趣事也成了拳擊場上的話題。

▼不忍敵手受傷,贏家下跪認輸。(圖/翻攝自YouTube)

場中2名拳擊手在賽場上激烈廝殺,兩人左一拳右一拳打得十分激烈,穿著白褲的選手麥可不斷的以拳頭迎戰對方,甚至使出了跳躍飛踢,面對麥可的強攻猛打,場上另1名選手不斷的以手護頭,企圖要抵擋對手的打擊,但還是無力招架,也被打得滿臉通紅,眼看著再過幾分鐘麥可就可以輕鬆贏得比賽,但這時令人傻眼的場面來了。

不要懷疑,麥可就這樣的跪了下來,他甚至還跟對方握起了手,兩人也繞場高舉雙手相互稱讚對方。賽事評論員:「麥克就要贏得這場比賽,但他卻在比賽結束前下跪認輸,他還拉著對手的手繞場,表示他是勝利者。」

但是眼睜睜就要到手的勝利怎麼就這樣拱手讓人呢!原來麥可認為對手跟自己的實力相差太多,也擔心會害得對手受傷或是送醫院,因此寧願在比賽結束的前一刻,向對手下跪認輸。

麥可說,「我想如果我堅持要打完比賽,可能會害他進醫院或受傷,我覺得太可怕了,所以想要認輸讓他贏得比賽。」拳擊場上爭奪勝利很常見,但怕對方受傷而認輸卻還是頭一遭,事後有人稱讚麥可很善良,但也有人認為麥可是在羞辱對手,但不管民眾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是如何,這樣打贏卻認輸的場面還真是難得一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