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甜戀爆分手內幕!張峰奇傳劈腿嫩妹夏晴 小甜甜崩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峰甜戀」宣告結束後,由於當事人都不願意多提,只說是「個性不合」,兩人分手原因至今仍是個謎。張峰奇近日卻被爆出,其實早在交往期間就和一位新加坡女舞者夏晴過從甚密,而且最後小甜甜知道自己被蒙在鼓裡,幾乎情緒崩潰。不過,這對昔日愛侶聽到消息都低調不願再回應。

▲▼「峰甜戀」傳出有第三者夏晴介入,她的臉書上還留有和張峰奇的合照,下圖為小甜甜。(圖/取自夏晴、小甜甜臉書、張峰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峰奇在「峰甜戀」還是進行式時,就曾多次被目擊和22歲的夏晴出雙入對,還傳出不辭千里飛到新加坡和女方相聚,並送對方名牌香水,或是一起到麻辣鍋店用餐。此外,兩人的臉書還被發現,都在5月29日這天,PO文寫下對「528」這天的看法,女方稱「是有意義的一天」,隨後他就回應「528是個美麗的日子,看我笑容燦爛到耳根去了!」被外界懷疑關係匪淺,男方也將留言刪除了。

▲張峰奇和夏晴都曾在臉書上同時提及「528」這一天很特別,但男方已將相關留言刪除。(圖/翻攝自夏晴臉書)

報導指出,張峰奇早在和小甜甜分手前就曾經莫名失聯1個月,之後就以「個性不合」提出分手,並直指當時夏晴早就知道他身邊有女友,卻還是選擇介入。而女方則是一直被蒙在鼓裡,最後知道真相還一度瀕臨情緒崩潰,甚至曾在節目中哭訴「為什麼談戀愛要雙方說好才可以,分手卻是一個人說了就算?」

事後,張峰奇拒絕回應,並撤掉臉書上和夏晴拍的親密合照。至於小甜甜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不願再回應此事。不過,女方好友鍾欣凌曾在節目中表示,「她其實還在等你!」而男方雖坦承是先提分手的一方,也不諱言「很多事不方便說,現階段要復合機率比較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