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傳授「眼線混搭法」 放大眼神超自然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眼線是最容易改變眼型的方法,擁有13年彩妝經驗的彩妝師姝姝也推薦新的「眼線混搭法」,可以先運用眼線膠畫出眼線輪廓,再運用眼線液勾勒出收尾線條,她表示,眼線膠筆可以呈現出自然的眼妝,但無法勾勒出精緻的效果,若是眼線液,雖然可以勾勒出極細的線條,但墨色較黑,妝感相對比較不自然,所以建議可以將兩者搭配使用,畫出最漂亮的眼型。

炎炎夏季即將到來,不少女性又要開始煩惱妝容「融化」的問題;因此,日系開架品牌Za就即將在7月推出新款彩妝,其中「一畫濃烈眼線膠筆」添加超貼合凝膠配方,搭配柔軟滑順的筆芯,可以輕易畫出顯色線條,不容易暈染。原本旗下一筆深邃眼線液和旋轉眉筆也換新包裝,以桃粉色搭配黑色的外型上市。

除了眼妝系列,這次也推出新款裸妝心機輕潤粉底液,內含粉紅珠光微粒子技術,調配多重色調珠光配方,塗抹於肌膚之後,可以展現出自然紅暈光澤感,修飾肌膚瑕疵,透過水感基底配方和玻尿酸成分,讓上妝時不覺得黏膩厚重,並持續為肌膚保濕。


▲眼線膠筆0.13g、售價250元;眼線液0.5ml、售價290元;眉筆0.17g、售價180元。粉底液30ml、售價37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