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小洋蔥》本周票房冠軍 孫越:失智不一定是壞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翻拍自同名漫畫的電影《去看小洋蔥媽媽》,本周票房獲北市上映新片票房冠軍,書中以作者的失智症媽媽的日常生活為主,並敘述長崎剛被原子彈攻擊後不久的狀況,讓藝人孫越大受感動,稱電影讓人更了解「失智」這件事,直言失智並不是一件壞事。

▲郭子乾孫越黃嘉千力挺電影《去看小洋蔥媽媽》。(圖/記者林淑娟攝)

孫越說:「失智也未必是一件壞事,我知道在今天的社會上有很多的失智家庭,都是由家人來照顧失智者,這些老人家非常的辛苦,但是當我們看到電影的時候,如果我們能從另一個角度來體會失智者時空的錯亂,並且站在他們的立場去關心了解,我們會舒服很多寬慰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許多演藝圈名人如郭子乾、黃嘉千也獻「聲」力挺電影,林志玲也友情推薦,知名監製徐立功、鄭伯昱導演也發聲力挺後,《去看小洋蔥媽媽》順利奪得本周的票房冠軍。

▼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