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辣團Sun Lady發片 嚴師孫協志:總有一天會解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孫協志培訓兩年半、斥資近千萬打造的女子團體Sun Lady,18日發行首張EP,也是男團5566 出身的孫協志17日在愛徒發片記者會坦言,台灣演藝圈環境就是團體早晚要面對解散,因此訓練過程中他不斷向她們強調「不只是組團,要各方發展、各憑本事活下去」,演藝之路要走長久個人還是要努力。

▲ 孫協志培訓兩年半、砸近千萬打造的女子團體Sun Lady正式發片。(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子團體Sun Lady正式發片。(圖/記者徐文彬攝)

4位平均年齡23歲、身高超過165的長腿美眉貝兒、張琳、楹子、尹筑,其實已經是Sun Lady的第三代團員,從一而終的只有張琳和楹子。孫協志從組女團開始,就拿出之前「5566」接受經紀人孫德榮魔鬼訓練的那一套方式來訓練Sun Lady,集訓、睡睡袋、沒有電視娛樂、沒冰箱,且更重視體能舞蹈訓練,他很有信心地表示,「這4位女生真的是經過兩年精挑細選、千錘百鍊而選出來的,歷經淘汰替換,這應該算是第三代Sun Lady了!雖然她們才20多歲,但絕對不是草莓族!」他難得放下嚴師身分感性說,「我真的很以Sun Lady驕傲!」此話一出讓4位女孩都忍不住爆淚。

▲ 聽到孫協志感性發言,女子團體Sun Lady飆淚。(圖/記者徐文彬攝)

孫協志在Sun Lady的眼中嚴格出了名,隊長貝兒說,「規定的作業功課一定要做到,否則只要一個眼神就會殺死我們!」訓練過程中曾經想過要放棄的4位女生,常被孫協志告誡「我沒有放棄之前,妳們也不能放棄!」儘管表面上是嚴師,不過女孩兒們爆料孫協志私底下真的是愛家好男人,而且跟韓瑜兩人在授課時還會「曬恩愛」,隊員張琳笑說,「有一次在上表演課時,剛好是協志哥跟韓瑜姐一起教課,兩人示範親密對戲時,電力十足,好閃!」

▲曲家瑞是女子團體Sun Lady的貴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曾在綜藝節目上對Sun Lady讚許有加的才女曲家瑞,也特別化身金主出席記者會,表示要投資她們50萬,期許她們早日登上歌壇舞力天團寶座! 其實Sun Lady舞蹈實力早就獲網友肯定,她們數月前把自創的「切奶舞」影片po在youtube竟已破200萬點閱率,並獲得電玩遊戲代言,可說未發片人氣夯!

▲ 女子團體Sun Lady正式發片上演出《頒獎典禮》。(影/徐文彬攝) 

▲ Sun Lady自創的「切奶舞」影片po在youtube竟已破200萬點閱率。(影/不動心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