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柯震東每晚電話傳情 梁晶晶狠嗆「柯衝動」:賤男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嫩模梁晶晶嗆柯衝動「賤男」。(圖/取自梁晶晶、柯震東微博)

柯震東和蕭亞軒的「亞東戀」正式宣告破局,男方過去的緋聞女友梁晶晶14日在微博上放狠話,疑似嗆聲柯震東:「男人之中你最小氣,賤男!」並指「柯衝動」才是真實的他,與女友分手後就翻臉不認人,根本就是位「賤男」。

日前柯震東被爆出疑用「柯衝動」為化名在臉書另開了一個帳號,對XX多次嗆聲:「你到底要以一路被劈腿的情場失敗可憐人身分混多久?」、「個性歇斯底里,只要說別人漂亮,就會馬上翻出被讚美的人過去的整形照來說嘴;說到哪個明星好會賺就回『那是虛報』。」並稱XX丟光基督徒的臉:「就是太多你這種人,才會有更多人不想接觸基督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被網友質疑為「柯衝動」本人。(圖/東森新聞)

許多網友質疑衝動哥真實身分就是柯震東本人,包括曾與他傳緋聞的港星梁晶晶17日也用廣東話PO文:「這個衝動哥不就是真實的你囉,一分手就罵前女友,反轉豬肚就係屎(形容兩人原本相處融洽,但其中一方不合後,雙方的態度立刻變得非常惡劣),男人之中就屬你最小氣,賤男!」PO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要柯本人出來面對。

梁晶晶2013年7月曾自爆和柯震東每天晚上都會講電話,但後來態度卻180度大轉變,直言:「有些人發生關係後,第2天連對方的名字都記不起。」決心與柯震東劃清界線,而對於是否拿柯來當成名氣跳板,她也直言:「我不擔心被指常借他的名氣宣傳,這次說完,我應該會再次被罵借此宣傳,但有一天我可能比他還要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