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曾兆豪睽違1個月先發 1局桃猿1比0犀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7日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進行補賽,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蕭一傑和曾兆豪,1局結束,桃猿以1比0領先。

▲曾兆豪。(圖/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1局上,曾兆豪三振張詠漢後,再讓下2名打者擊成飛球出局。1局下,桃猿首名打者詹智堯敲安後盜壘失敗,不過余德龍、林智勝又連續安打,接著林泓育的游擊滾地球送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一傑5月11日轉任先發,本季擔任先發投手成績,先發5場,2勝2敗,防禦率4.91。他近3場先發都是面對桃猿,5月25日投6局失3分,1週後投5.1局失4分挨2轟,上週僅投3.1局就失6分,這也是蕭一傑轉任先發以來最短投球局數。

曾兆豪今年因傷出賽較少,此役是他暌違近1個月後再度於一軍出賽,也是本季首度面對犀牛。曾兆豪本季出賽6場,其中5場先發,0勝2敗,防禦率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兆豪蕭一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