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球迷見偶像淚奔 巴西路易茲不擺架子溫馨回應

點評:喔喔喔!天啊...好好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假如你是大明星,粉絲看到你後喜極而泣時會怎麼做?有名小球迷遇到巴西國腳路易茲(David Luiz)後,馬上飛奔到他面前,當場淚水縱橫,路易茲馬上給予大擁抱,甚至脫下身上的衣服送給小球迷且替他簽名。

▲巴西國腳路易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瘋狂粉絲遇到心目中的大明星時,失控是絕對可能發生的,在本屆巴西世足開踢後,有名小球迷在場邊發現路易茲,立馬飛奔過去且喜極而泣,此時路易茲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也給予大大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路易茲的舉動讓人動容,他脫下身上的球衣送給這位小粉絲,並且在上頭簽名,完全沒有超級巨星的架子,給人高度的親和力。

路易茲是切爾西的主力後衛,現在是巴西國家隊副隊長,過去本來打中場,不過發揮並不好,直到轉為中後衛後才漸漸被激發出潛能,身高188公分,身材偏瘦但精壯,加上空間感佳,技術也相當出色,前鋒想要跟他一對一恐吃足苦頭。

 

▲路易茲溫馨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路易茲David Luiz世足賽巴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