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蔡琳閃電結婚! 10月下嫁小3歲陸男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蔡琳2000年在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裡飾演常遭到欺負的菜鳥主播爆紅,近年來她轉往大陸市場發展,年初坦言與大陸男星高梓淇陷入熱戀,還PO上合照放閃,如今被爆料日前兩人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也將在10月舉行婚禮,短短交往不到1年就決定閃電結婚。

▼蔡琳和高梓淇被爆料10月要閃電結婚。(圖/翻攝自蔡琳、高梓淇微博)

蔡琳今年3月被爆出在拍攝陸劇《李家大院》期間,與小3歲的大陸男星高梓淇陷入熱戀,被狗仔拍到在機場親密同行,兩人也隨即在微博PO上合照公開戀情,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當時還發文表示:「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語氣間透露滿滿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琳和高梓淇戀情甜蜜蜜。(圖/翻攝自蔡琳、高梓淇微博)

據南韓媒體《newsen》報導,蔡琳去年12月與高梓淇開始交往,日前雙方家長已經舉行了見面禮,商討結婚事宜,並將婚期訂在10月14日,短短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閃電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