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始祖」成宥利死會!秘戀帥氣多金運動選手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第一代少女偶像團體「Fin.K.L」成員成宥利戀愛了!1998年和李孝利、玉珠賢、李真組成偶像團體「Fin.K.L」的她在團體解散之後一直都以演員的身分活躍在南韓演藝圈,出道多年來雖然有過幾段戀愛的傳聞,但本人始終沒有承認。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33歲的成宥利和同年紀的高爾夫球選手安勝賢大約已經交往了6個月,也傳出有人目睹兩人在6月初一同到香港出遊,消息傳出之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是在去年底參加友人的聚會進而認識,約6個月之前開始進一步交往,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祝福,大方承認戀情。

▼ 成宥利和韓國職業高球選手安勝賢傳出緋聞,隨後認證兩人戀愛已六個月!(圖/翻攝自韓網my dai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相帥氣的安勝賢是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畢業於南韓建國大學體育教育學系,在2005年時正式加入KPGA(Korea Professional Golfers’ Association),現在擔任高爾夫球國家代表常備軍教練,實力堅強。戀愛消息傳出之後,網友紛紛表示驚訝,甚至連雙方的友人都表示不知情,但都開心給予祝福,直說:「成宥利和安勝賢真速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