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生海牛被狗附身? 翻身要求攝影師摸肚皮

▲親切的海牛向攝影師游過來。(圖/Andrew Pearson/ Media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人魚的真面目是海牛,但海牛的個性可能比較像狗!去年(2013)11月25日,32歲的海洋生物學家安德魯皮爾森(Andrew Pearson)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水晶河(Crystal River)與一隻海牛有段奇緣。

一開始,這隻海牛有些謹慎,不知來人是敵是友?但很快地牠就朝潛水的人們游過來,並且一個翻身,要求摸肚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魯皮爾森說,當時他們一行人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發現野生的海牛,不遇見則已,一遇見就有好運,親切的海牛大方地與他們合影。

▲▼海牛:「說定囉!你摸我肚皮,我就跟你合照。」(圖/Andrew Pearson/ Media / 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海牛動物水晶河佛羅里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