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EXO大暖男!鹿晗簽名為粉絲寫下:考試加油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大勢團體「EXO」的中國成員鹿晗(Luhan)以一雙「像清晨中小鹿」的水汪汪大眼睛,和看不出24歲年紀的「超強童顏」被大家所熟知,但對於喜愛他的粉絲來說,「鹿鹿」迷人的地方可不只那張讓男女都為之驚艷的天使臉孔,總是細心照顧團員、粉絲等「暖男」表現,才真正讓大家心甘情願拜倒在他的牛仔褲下

鹿晗雖然因為「幼齒長相」被粉絲戲稱是「看起來只有5歲的偶像」,但其實他和另一名團員秀敏(Xiumin)一樣已經24歲,在團體裡是最年長的「大哥」;即使平時和小自己3、4歲的弟弟團員們可以毫無距離地玩在一起,但關鍵時刻鹿晗還是會發揮「哥哥」的本能照顧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有粉絲在機場目睹,鹿晗因為擔心生病不舒服的團員Lay被接機的人群推擠,特地找原本走在隊伍後頭的「高個子」Tao上前,希望他到Lay的身邊幫忙「護航」;而Tao在錄製韓國綜藝節目《偶像運動會》受傷時,原本幫忙攙扶的鹿晗也考量「身高差距」,請一旁較高挑的Sehun接手扶人,想讓弟弟在受傷的狀況下能較舒適地走下賽場

被粉絲稱為「北京爺們」的鹿晗關心團員不多說,而是以行動表示,細心照顧弟弟們的舉動被粉絲看在眼裡,都覺得他真是位有「Member愛」的好哥哥!但是除了照顧「自己人」,他對支持自己團體的粉絲也相當愛護。

鹿晗曾在機場人潮擁擠的狀況下,伸手攔阻推擠粉絲「開道」的保全,並開口要求「不要推她們」;根據《韓星網》報導,鹿晗還曾經在簽名會上不顧工作人員阻止,為即將參加考試的粉絲寫下「考試加油」的應援字句,這些舉動都讓支持他的粉絲深受感動,大讚鹿晗是個「大暖男」!

長的好、心地更好的「暖男」鹿晗也擄獲你的心了嗎?那就不要猶豫,快到下面的連結幫他投下一票吧!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