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神童!品冠自彈自唱1歲兒傑登跟著咿咿呀呀和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品冠新歌《愛情那麼傻》是他自豪最好K的情歌,找來何啟弘填詞,並從微博博主「作業本」的散文記事中,將文字幻化為動人的歌詞。先前受訪時,品冠談起好友李心潔的婚姻出問題,表示相當心疼,也被媒體虧說這首歌是獻給她的。此外,這首歌朗朗上口的旋律,連1歲的兒子居然都會跟著咿咿呀呀合唱。

▲品冠透露在家裡彈唱的時候,兒子傑登(右)已會跟著和音。(圖/種子音樂、翻攝品冠臉書)

MV劇情當中利用兩對男女之間相似而又相異的故事情節,隱隱描寫人世間愛情的開始與結束實為一次又一次的循環。音樂錄影帶中主要從熟男角色出發,找來好友李至正擔綱男主角,這次安排兩人化敵為友,一場品冠阻止李至正因失戀摔玻璃杯發洩的戲張力十足,兩人皆表現出專業演員的實力,為MV的劇情內容增色不少。

6月15日剛好是大馬父親節,每年父親節都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好好陪爸爸的品冠,今年趁著人在大馬做唱片宣傳,正好利用閒暇時間陪爸爸;不過品冠由於每天都一大早出門工作,一直到晚上11點才回家,沒辦法好好慶祝父親節;因此品冠決定回大馬的這幾天,每天出門工作前就跟父親一起用早餐、聊天散步,他說,「沒有特別的慶祝方式,但因為工作關係已經很多年沒辦法在這一天好好陪伴父親了,所以就用他最舒服的方式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冠還透露,之前有把自己的新歌給爸爸聽,爸爸聽完都說好聽,而且還放給街坊鄰居聽,順便幫他宣傳新歌,他笑說,「我請他聽完選主打歌,結果他喜歡《愛情這麼傻》這首歌!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因為不但爸爸喜歡,我每次在家彈唱這首歌,兒子也會咿呀咿呀的在旁邊『合聲』,可見這首情歌不管男女老少都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