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嘉美女姊姊出嫁4姐弟合體 粉絲呼:基因超強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劉容嘉的姊姊劉佳怜也是知名活動主持人,15日與交往2年多的男友小高舉行婚宴,包含2個妹妹、弟弟前棒棒堂男孩小祿(劉祿存)及好友們擔任伴郎、伴娘,席開25桌,艾力克斯、蔣偉文等人皆到場祝賀。4姊弟難得合體,讓粉絲直呼:「基因也太強了吧!」而容嘉的白紗伴娘造型也被讚:「果然是真女神!」

▲姊姊結婚,容嘉也被粉絲逼婚。(圖/翻攝臉書)

劉佳伶當初與老公因工作結緣,6年前相識時沒來電,後來又再度重逢,男方才展開熱烈追求。她在婚禮上頻頻落淚,除了對老公念誓詞,還有表達對家人感謝時,都忍不住淚崩。而3個弟妹在婚禮表演,唯一一位不是藝人的妹妹,也難得一展歌喉,演唱男友寫給姊姊的作品,順便把劉容嘉的新歌當作前奏,剛好趁機打歌一兼兩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容嘉姊姊劉佳怜結婚(左起)小祿、小妹、(右一)容嘉。(圖/麻吉娛樂)

最近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劉容嘉,被姊姊力邀在婚禮上獻唱,不安全感又再度作祟,與主打歌歌名《我的自卑感》相同,起初她實在不好意思在姊姊的婚宴表演,怕被別人說閒話,但在家人鼓勵下,總算順利完成。而粉絲看了容嘉的伴娘照,也被逼問:「什麼時候換妳呀?」容嘉與現任男友交往2年半,感情穩定,這回雖說是見習婚禮,但經紀人表示,「她也不是被逼婚就會結婚的那種。」

有趣的是,容嘉近來為籌備新專輯壓力大,暴瘦只剩38公斤,看見姐姐穿的禮服露出大D奶,而她只剩小B奶,不免感嘆:「要嫁出去又更困難了!」

▲容嘉最近暴瘦剩38公斤,笑說要嫁出去又更困難了。(圖/麻吉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