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倪安東爆保持自信祕訣:天天照鏡子說你好帥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倪安東2009年到《超級星光大道》踢館後一鳴驚人,連續5次拿下20分的高分,尤其《The Blower’s Daughter》獲得33分的高分,讓許常德、袁惟仁等人一致讚賞。俊帥的混血外表也是他受歡迎的主因,近來在新戲《青春高八度》飾演一個校草,周旋在2位女主角之間。

▲倪安東的混血外表相當討喜。(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倪安東除了嗓音獨特外,對於創作也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他以自己的戀愛經驗作為出發,創作了《All my love》、《Sorry that I loved You》等英文歌曲,身為外國人的他,也嘗試創作中文詞《死不睡覺》,歌詞描述累到受不了的人,但仍不願意睡覺,充滿張力的故事嗓音相當引人入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俊帥的外表也是倪安東的武器之一,但2013年11月的電影作品《天后之戰》被評審轟說「完全沒有內心戲」,不過他不因此而退縮;曾表示自己的座右銘是來自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說過的,「任何一個作品都是『經過我』。得到了收穫,就不用在乎評價,我只在乎會不會讓下一個人得到啟發。」倪安東也透露,保持自信是他的工作秘訣,每天早上都會對鏡子說:「倪安東,你超帥!你就是時尚!」

▼倪安東不管是可愛或是帥氣的表情都相當有魅力。(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