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豪放香港!街頭邊走邊晃爆乳春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舞台演出一次比一次火辣,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她15日獨自前往香港出席活動,趁空檔上街血拚嗑美食,只見她身穿細肩帶白洋裝,低胸爆乳、美腿外露的清涼裝扮超吸睛,私底下打扮的裸露程度不輸舞台打歌服。

▼泫雅自PO爆乳辣照。(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泫雅15日單獨飛往香港出席「香港時裝周」,平時工作滿檔的她趁著空檔上街放風,一路上拍了許多美照上傳到Instagram與粉絲分享,不過她一身純白洋裝散發出女神氣質,盡現胸前爆乳春光,其中一段影片她更是開心地邊走邊跳,只見她突然朝鏡頭猛然逼近,傲人上圍也險些彈出來,畫面相當養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到香港出席活動,趁閒四處逛逛。(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性感尺度無上限的泫雅,日前也成為有心人士鎖定的對象,將她的臉部與一名裸女的身體後製合成,散布謠言表示她的自拍裸照外流,短時間內引起網友瘋傳,而泫雅所屬經紀公司得知後也立即報警處理,並放話會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勢必要抓到兇手。

▼泫雅身穿一襲女神性感洋裝。(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