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偷看貴賓辣妹 拉布拉多吃醋怒瞪狗爸

▲黃金獵犬爸偷看貴賓狗辣妹,讓妻子拉布拉多媽非常吃味,怒瞪狗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汽車是賣給人開的,有業者為了創造新商機,把汽車與寵物結合,拍攝出一支非常有特色的廣告。影片描述狗爸爸開車帶家人出遊,發生各種日常瑣碎的事,讓人覺得搞笑又溫馨。

影片以狗狗為主角,整個影片看不見任何人類。一開始狗爸開著車帶一家人出遊,他們開起車來有模有樣,還會跟對向車打招呼。當然開車少不了沿路看妹,當狗爸停車等紅燈時,有隻貴賓辣妹走過,狗爸竟然目不轉睛地看著牠,讓狗媽媽非常吃味,怒瞪狗爸,畫面非常搞笑。除此之外還有一家人到加油站,狗媽帶著子女上廁所,或是沿路欣賞風景的畫面,雖然是生活中瑣碎的事,但貼近日常生活的寫實狀態讓人看到覺得非常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1月19日上傳到Youtube,目前已經累積有190幾萬的點閱,有網友說,「影片太成功了,牠們真的很可愛。」「很溫馨的一家人。」但也有網友小心提醒:「影片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嘗試把狗放到駕駛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拉布拉多家人出遊人性化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