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為女王被虐心 與郭采潔合照變貓:怎知道是我?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第17屆上海電影節15日登場,楊祐寧與女友郭采潔分別為不同劇組站台,現身走紅毯,她事後也在微博上放出與鄭元暢跟「喵星人」的合照,但明眼人對於喵星人的身分其實一看就明白是楊祐寧本人。對此,楊四兩撥千斤地笑笑回答:「你怎麼知道是我?」

▲楊祐寧與郭采潔合照,變成喵星人。(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楊祐寧拍攝伊能靜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與陳喬恩在戲中飾演一對虐心情侶,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楊祐寧的經紀人,對方表示楊此次為了這部戲可說是吃足了苦頭,相比鄭元暢跟宋慧喬其他兩對情侶,「祐喬配」的「虐心」程度可說是完全不同等級:「導演強迫我們所有工作人員跟演員一整天都不准跟楊祐寧講話,不管他要我們做什麼都不能理他。」還透露楊在片場一度靠摔書、罵髒話來發洩脾氣、並在情感上有濃烈的大尺度感情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與陳喬恩在《我是女王》中飾演情侶。(圖/《我是女王》提供)

此外,經紀人也透露,楊祐寧對於郭采潔PO照一事,在微博上先是婦唱夫隨地喊了一聲「喵。」之後被詢問時也未正面否認,笑笑地回答:「你怎麼知道是我?」而對於這趟上海之行,楊對於能與姜文導演合照感到最開心。

▲楊祐寧與導演姜文合照。(圖/翻攝自楊祐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