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全美最強老爸 抱小孩徒手接161公里全壘打球

點評:真的超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的父親節是8月8日,而國際父親節則是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也就是今年的6月15日(台灣時間16日),這天有許多父親節慶祝活動,但再怎麼樣,也比不過科羅拉多洛磯隊在客場與舊金山巨人之戰,一位球迷右手抱小孩,左手徒手將全壘打球接殺的驚人之舉。

▲神奇老爸徒手接全壘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到父親節這天,許多主場球隊辦了許多慶祝活動,希望讓他們能有個難忘的假日,而洛磯與巨人的三連戰,已經「意外」贏了前兩場的洛磯,期盼能夠一股作氣,擊敗目前國聯西區排第一的巨人,達成「橫掃」的任務,3局上0比3落後的他們,輪到看板球星托洛維斯基(Troy Tulowitzki)上場打擊,希望能有所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洛維斯基果然沒讓人失望,一壘有人時將球一棒掃向左外野,球一路飛越全壘打牆,形成兩分砲,重點是一位右手抱著小孩的老爸超級神勇,走出函洞之後左手順勢一伸,就徒手將球接住,還非常鎮定地走回座位,旁邊的巨人迷看到之後,皆鼓掌為他叫好。

儘管這位老爹想要低調行事,仍被現場轉播單位一直重播,因為這個動作實在太精采了,竟然有人能在抱小孩的情況下,空手抓住飛行時速至少100英哩(約161公里)的強勁飛球。賽後托洛維斯基說,「我聽說有個老爸抱著小孩接住我的全壘打球,所以那算是我給他的禮物,希望那漂亮接球能得到他想得到的。」

前7局原本落後的洛磯,在8局上突演出大逆轉,一舉攻下4分,最後以8比7擊敗巨人,成功三戰橫掃對手,並取得5連勝佳績。托洛維斯基單場4支3「猛打賞」,並進帳兩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3成62,是目前全大聯盟打擊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