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虐死案4人同意測謊 家屬求償2382萬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台灣高等法院16日再度開庭審理,檢方要求對范佐憲、徐信正等4人進行測謊,4人也同意,洪家人並當庭提出附帶民事求償2382萬元,法官則當庭受理,全案8月再開庭。

洪仲丘疑遭虐死案高院再開庭,范佐憲等4涉案人同意測謊,洪家並對18名軍士官求償2382萬元。(圖/資料照)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部隊悔過室死亡案,檢方指控18名軍士官虐死洪仲丘,一審被告的軍士官都獲得輕判,全案上訴高院後,今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檢方聲請對范佐憲、前542旅連長徐信正等4人進行測謊,4人則透過律師表達願接受測謊,但對於測謊的題目,雙方尚未達成共識。

洪家律師代表則代洪家父母當庭遞狀提起附帶民事訴訟,向18名涉案軍士官共求償新台幣2382萬餘元。另外,洪家日前並已向國防部申請相關國賠,目前雙方仍在協商,法官最後諭知全案8月4日再度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