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紙教堂粉嫩荷花正盛開 夏日限定荷葉飯留滿口荷香

▲埔里著名景點「紙教堂園區」週邊的水池中,正飄散夏荷清香。(圖/取自紙教堂Paper Dome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進入初夏,獨屬於荷花的清香也漸漸在空氣中飄揚。位在埔里桃米生態村內,環繞紙教堂園區週邊的大片水池裡,一株株粉嫩的荷花在池中陸續盛開,近日已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與親子家庭特地前來賞荷,感受自然美景。

紙教堂園區週邊的大片水域,近年來大量栽植荷花,讓紙教堂在粉嫩脆綠的荷花、荷葉的襯托下,也染上一層嬌嫩的色彩,逐漸成為當地知名的賞荷景點。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表示,紙教堂園區的荷花花期預計將持續至9月,因此整個暑假都會是賞荷的好時節,搭配荷花季,假日時這裡也會安排吉他、長笛、提琴等音樂樂團在這裡演出,用音樂奏出悠揚的荷風樂章。

此外,迎接紙教堂荷花季到來,園區內的生態共和廚房也推出夏日限定「紙教堂荷葉飯」,炒香的米飯搭配香菇、蓮子等豐富配料,包進新鮮荷葉中蒸煮入味,讓人品嚐時就能感受到滿口荷葉清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