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米蘭達露蜂腰辣腿跨重機 夾D奶媚眼勾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精靈女星」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再次發電!向來不吝於將好身材和大家分享的她,最近為雜誌拍封面,穿上皮衣腳跨重機,享受長髮在空中飛舞的感覺,香車配美人果然吸睛。►►►點我看更多米蘭達騎重機辣照

▲米蘭達可兒前陣子和兒子弗林(Flynn)一起登上《Vogue》拍母子照,超級窩心。(圖/《Vogue》)

31歲的米蘭達可兒前陣子和兒子弗林(Flynn)一起登上《Vogue》,用臉頰迎來兒子一親,面露為人母的喜悅,而這次她為《The Edit》拍攝時尚照,馬上專業的變成辣媽,在照片中露長腿、蜂腰,穿上皮衣、豹紋、牛仔褲,嶄露野性風情,誘惑又充滿魅力的眼神讓男人「凍未條」,但她卻說其實從14歲拍第一張照片時,就沒有把自己當作是個模特兒。►►►點我看更多米蘭達騎重機辣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露蜂腰辣腿跨重機,媚眼勾人長髮飄。(圖/《the E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