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潮吹」惹的禍 女子尿道罕見卡進電動「魔戒」

▲一名求診女子聲稱被按摩器「卡到一處不尋常的地方」而引發劇烈疼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會震動的手機和電動按摩棒發明後,急診室裡接到求診病人把這類東西卡在什麼怪異地方的病例,早已數不勝教。但是高登柏(Roger Goldenberg)醫師和他的護士太太溫蒂(Wendy Goldenberg)接到這名「卡到陰」 女病求診時,依然是大開眼「戒」。

美國堪薩斯州有一名女子之前到醫院求診,聲稱因為被按摩器「卡到」什麼地方, 引發她劇烈疼痛。溫蒂剛開始時以為大概是按摩棒卡在陰道或肛門裡吧?但是她錯了。求診女子說:「都不是。我知道它是卡在一處不同尋常的地方。」

溫蒂後來在「旅遊生活頻道」(TLC)的熱門實境秀節目《性愛讓我掛急修》(Sex Sent Me to the ER)裡,娓娓道來此一案例。溫蒂說:「它是卡在尿尿地方。那裡有一個小小的洞。」

溫蒂最初還認為此事不可能,一度以為是女子認錯地方。但該女子的男友堅稱女友沒有說謊或說錯。他招認,兩人愛愛時,她想讓女友「潮吹」,於是賣力震動他的「太陰指」。但不知怎的,戴在手指上一枚比小指還小的震動按摩器從他的手指滑落,結果就這麼卡進尿道裡面了。

高登柏為她進行骨盆腔檢查,結果發現,女子的膀胱裡真的有一件長得很像結石的東西,這時才認定按摩器果真從尿道跑進膀胱裡,而且它還在震動!

高登柏最後替這名女子把振動按摩器取了出來。發現它只有3到5毫米寬(毫米的英文是millimetre,或稱公釐,1毫米等於十分之一公分)。至於他是怎麼取出來的?那就請看最新一集的《性愛讓我掛急修》吧!這一集已於上周六(14日)在美國播出。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