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女生日墜樓變忌日 男友現身告別式被家屬追打

包姓男子現身女友告別式結果被家屬追打,他表示不會提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5歲懷有身孕的吳姓女子,4日在慶生會上與37歲的包姓同居男友發生口角,回到租屋處後仍繼續爭吵,沒想到接著就離奇墜樓身亡。家屬與親友皆認為吳女不可能跳樓輕生,質疑死因不單純,14日下午舉行告別式時,看見包男現身立刻上前追打,最後出動近10名警力才維持住現場秩序。

口角爭執演變成一屍2命的悲劇,包男供稱,當時他安撫對方有事睡醒再說,但女友仍「一直盧」,後來他去上廁所聽到她說「你現在不理我,那永遠也不必理我了」,隨後就傳出一聲巨響,才驚覺人已經墜落1樓。警消趕到現場時,包男還不斷哭喊「我老婆在哪裡?救救我老婆!」,但吳女仍傷重不治。

吳女的親友則指出,墜樓前吳女才剛在臉書更換大頭貼照片,而且陽台高度超過腰部,除非刻意爬上去否則不可能墜樓,加上吳女個性樂觀開朗,實在無法相信她會跳樓尋短,懷疑案情不單純。

▼懷有身孕的吳姓女子離奇墜樓,事發前還更新臉書照片,親友都不相信她是跳樓輕生。

家屬14日下午在台中市崇德殯儀館舉行吳女的告別式,包男一現身靈堂就被大批親友追打,場面混亂,殯儀館趕緊通報警方,最後出動近10名警力到場將雙方架開,化解衝突,警方並將包男帶回派出所。

家屬擔心包男會在解剖鑑定報告結果出爐前就離境回到泰國,要求檢察官對他限制出境,但由於檢方在案發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等相關跡證,目前僅將包男列為關係人,也未做出限制出境的處分。而包男則向警方表示,能理解家屬的心情,被打不會提告。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