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怪怪屋鋸齒狀設計 風水師:當住家就不好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地震來,會不會很晃?

▲1坪50萬起跳!怪怪屋黃金地卡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重劃區一棟鋸齒狀的辦公室,在風水老師眼裡,屬於頭重腳輕,代表屋主比較愛面子,交際應酬重排場,但工作上非常有衝勁,做為商業用途,這個設計有益無害;另外造型新穎的,還有花費12億元完成的台中國立圖書館,造型像艘大船,變形曲線並不會影響風水,反而代表著知識河流。

拿出羅盤,命理老師左看右看,測方位看風水,全是因為台中市西屯重劃區這棟4層樓建築的造型實在太特別了,正面看像普通透天厝,從側面看卻發現呈現鋸齒狀,愈往上層愈凸出和倒立樓梯的形狀還滿相像。風水命理老師楊登嵙指出,「西北邊能夠流到它的門口,就是有吃到財水。」

房子有了財水,那造型呢?看看這房子造型前衛,命理老師認為這屬於頭重腳輕,代表屋主比較愛面子,交際應酬也會比較多,不斷延伸的鋸齒狀設計,代表屋主工作有衝勁。楊登嵙表示,「代表屋主是一個思想很前衛的人,也是往前衝的人,那往前衝來講,無形之中對自己要求也很高。」

▼倒立樓梯?鋸齒狀?台中怪屋外觀奇特。

這棟怪怪屋的主人準備把房子作為營造公司辦公室,楊登嵙說,做為營造公司的辦公室,這奇特造型並不會影響風水,但如果做為住家,那可就不好了,「那住家來講,當然就會因為面子的問題,開銷很大。」

造型奇特的建築,還有花費12億元完成的台中國立圖書館,不規則的白色外牆曲線,擄獲許多攝影愛好者的心,整體造型像是一艘大船,在風水老師眼裡,這變形的曲線,代表著知識河流。

不過,命理老師提醒,在房子的造型上,盡量要避免尖銳的形狀,像是這個尖塔型的建築物,它是電信公司的客服業務中心,因為形狀像個火把,頂端太尖,容易引起內部員工的紛爭口角,楊登嵙指出,「在裡面辦公的人的派系鬥爭,附近的居民也會容易引發口角是非跟所謂的火災。」

不管是辦公大樓、餐廳、公共建築物,造型都不再侷限正正方方的設計,越是新穎越能吸引目光,看在風水師的眼裡,奇特造型如果用在對的地方,反而是有益無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千人裸騎壯觀場面

看更多~比利時佳麗火辣踢足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