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酷巴:尋斑大冒險 外表不是一切

文/賴賴



片  名:酷巴:尋斑大冒險

英文名稱:Khumba
上映日期:2014-06-13
類  型:動畫
片  長:85分
國  家:南非
語  言:英語
導  演:安東尼(Anthony Silverston)
演  員:傑克奧斯汀(Jake T. Austin)、理查葛蘭、洛麗塔黛薇、連恩尼遜 、Steve Buscemi 、安娜索菲婭羅柏(AnnaSophia Robb )、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me )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劇情介紹

小斑馬酷巴(Khumba)從小就因身上只有一半的條紋而被同伴恥笑奚落,他常因為覺得自己跟其它斑馬不一樣而自卑難過,直到媽媽告訴他,只要跳入一個神 奇的池塘就能讓另外一半的條紋浮現,小酷巴決定離開家鄉、尋找神奇池塘。

在途中他遇到了自我感覺良好、聒噪又自戀的鴕鳥布萊德利,充滿母愛、力大無窮的母 水牛媽媽菲,但他們不小心踏入了兇神惡煞的美洲豹彭哥的地盤,小酷巴和牠的夥伴能全身而退嗎?

【關於電影】

荒野上的各 種奇妙動物傾巢而出,酷巴的夥伴從會跳天鵝湖的搞笑鴕鳥,母性堅強的母水牛,再加上一路上遭遇的:擺鬥牛陣怒撞鐵絲網的移民跳羚、害怕鷹哥而稱牠為「不能 說出名字」的蹄兔、甚至還有吶喊自由的野兔和羔羊,這一群稀有動物在蠻荒大地上較勁搞笑,儼然像是動物大觀園的熱鬧演出,交淚交織的劇情,讓電影增添了豐 富的趣味。(原創娛樂提供)


▲野生動物斑馬區缺水。


▲找水源的途中認識了好朋友。


▲連恩尼遜給壞豹子配音,沿路這隻豹子感覺都像連恩尼遜的臉,很妙。


▲小斑馬後來能夠把屁股的紋路找回來嗎?(以上圖/原創娛樂提供)

瘋言瘋語:

除了宮崎駿、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卡通,似乎其他卡通都被個人列為獨立製作,這片也不例外,南非的卡通,不過對於小學生來說,這樣的卡通是足夠的,故事線條簡單清晰,故事流暢,內容單一,善惡分明,很適合小朋友來觀賞。

而美術部分也不錯,南非的動物,以斑馬當主角的卡通還是第一次見到,很可愛,以主角本身身上的瑕疵,來凸顯生命的價值,肯定不是由外觀去評價的,當然世俗的眼光卻是一種考驗,這部卡通可以讓小朋友了解生命的價值,簡單有內涵。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