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嬌娃」河智苑秀拳腳 全身瘀青紅腫親自上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日前抵台為《奇皇后》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所到之處都掀起一股追星熱潮,態度親切完全沒有巨星架子,讓粉絲直呼超感動。而身手矯健的她雖然在最新電影《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中拳打腳踢到全身瘀青紅腫,但她仍堅持不用替身,令人相當佩服。

▼河智苑在《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中不用替身拍武打戲。(圖/可樂電影)

雖然同樣是武打古裝片,但河智苑表示《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是她目前拍過的戲劇與電影中場面最為浩大、動作場面也最難掌握的作品,劇組特地全國走透透找出完美拍攝地點,讓演員群跟著上山下海,身上佈滿紅腫瘀青,她為了呈現出更棒的視覺效果,甚至親自向武術指導討教,全片親自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將在「戀夏時刻 - 日韓巨星映畫祭 第二季」活動中上映,預計在7月11日至25日間為期2週上映,另外還有玄彬主演的《我是幸福的》及演技派男星金明敏的《首爾諜戰》與《馬拉松夢想家》也會在台亮相,讓粉絲能一次看到多部好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