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與酷玩馬丁復合?友:她仍戴婚戒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結婚10年,3月底她宣布兩人將「有意識的解除夫妻關係」,但日前卻被外國媒體拍到,兩人在餐廳裡親暱地靠在一起玩手機,宛如熱戀中的小情侶,外界認為兩人復合可能性極大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日前與酷玩主唱馬丁10年情散離婚。(圖/達志影像、新浪微博)

41歲的葛妮絲派特洛與克里斯馬丁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25日在「goop.com」網站上發文表示,自己以充滿悲傷的心情告訴大家和老公決定分開,並指出2人時而住在一起、時而分居兩地,想要找出舒服的生活模式,無奈在多年的努力之後,關係還是沒辦法變好,所以夫妻倆才決定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疑上演復合戲碼。(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被流傳開來之後,許多人相當看好兩人復合的可能性。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他們現在的相處其實更勝以往,不僅能緩和彼此之間緊張的關係,也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尊重彼此,說話時更能好聲好氣地溝通。友人也透露多項訊息,包括兩人現在仍生活在一起,葛妮絲仍帶著婚戒,並雙方都與孩子保持相當良好的關係,指未來要是再復合,一點都不會令人意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