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遭逆轉 修杰楷怒譙球評:X的!你是下多少賭注呀!

▲世足賽開踢,修杰楷熱血瘋賽事。(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巴西世足開打,不少大明星都守在電視前熬夜觀看,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也被拍到現身巴西看球,台灣實力派演員修杰楷同樣關心賽事,在臉書PO文抒發情緒:「X的!你是下多少賭注呀!當球評可不可以客觀一點呀,亞洲球隊踢世界盃已經很辛苦了,怎麼還要一直唱衰呀!」發洩日本以1:2敗給象牙海岸的不滿。

不只好萊塢A咖李奧納多瘋世足,台灣也有不少藝人熬夜看球賽,五月天阿信與怪獸也是其中一員,台北時間15日早上9點,巴西世足賽日本出戰象牙海岸,結果被逆轉,讓不少支持日本的網友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低調現身巴西看球。(圖/翻攝網路)

修杰楷也在臉書發洩不滿:「X的!你是下多少賭注呀!當球評可不可以客觀一點呀,亞洲球隊踢世界盃已經很辛苦了,怎麼還要一直唱衰呀!之後只要比賽是你當球評我一定轉無聲。

據查,當天轉播該場球賽的有愛爾達球評陳嘉銘、年代球評傑拉德,對此修杰楷經紀人娃娃表示:「修對運動比較熱衷嘛,所有的球賽對熱血男兒們都會比較激動,所以這個部分就是當下情緒,就不特別說明了。

接著經紀人又表示,「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就是私領域的表達,就是跟朋友的互動上面表達他的想法,所以這件事情真的非常單純,連他自己在私領域都沒辦法表達情緒,這樣也太辛苦了吧!」

31歲男星修杰楷出道十多年,在戲劇與電影方面皆有亮眼表現,熱愛跑步的他,日前以配速員身分參加全女子半馬馬拉松,精壯身材瞬間吸引全場女性目光,邊跑還不忘邊搶著跟他合照。

▼修杰楷熱愛運動,精壯好身材吸女粉絲搶拍。(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