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恩師張艾嘉氣憤彭順出軌李悅彤 力勸兩人離婚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日前歌手李心潔因導演老公彭順出軌演員李悅彤,婚變風波鬧得轟轟烈烈,最後兩人選擇平靜低調應對,但卻有報導指,身為李心潔師傅的張艾嘉力勸她離婚,免受老公拖累影響事業。對此,據傳李心潔仍在考慮中,答應會以不影響演藝事業為大前提,冷靜地處理問題。

▲張艾嘉力勸徒弟李心潔與彭順離婚。(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李心潔日前被媒體直擊赴醫院吊點滴,彭順在一旁滑手機。根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張艾嘉對於這件事大動肝火,力勸兩人離婚,而由於李也是她的新片《念念》的女主角,該片將於9月於台灣上映,原定10月到香港及馬來西亞等地宣傳,她也貼心地替李取消了香港站的所有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悅彤(右)介入李心潔和彭順之間的婚姻聲名大噪。(圖/取自李悅彤、李心潔微博)

事實上,張艾嘉曾表示一段婚姻要用心經營才能成事,她與第二任老公王靖雄於1985年相識,1990年產下兒子,當時她也背負著第三者及未婚媽媽的壓力,直到1991年才註冊完婚,之後兒子遭綁架,兩人變得非常低調,甚少在公開場合一同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