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江和因傷退場 5局兄弟3比0桃猿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桃猿菜鳥投手林國裕生涯首度先發,前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第3局控球開始不穩,單局投出3次保送,郭健瑜1分打點安打及黃仕豪2分打點內野安打,讓中信兄弟攻下3分。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有效壓制桃猿打線,5局結束,中信兄弟以3比0領先桃猿。

▲ 林國裕職棒生涯首先發,5局失3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4局下1出局,林泓育擊出三壘邊線滾地球,黃仕豪碰到手套並未接到球,球掉往左外野,這時林泓育奮力跑向二壘,中信兄弟左外野手郭健瑜傳往二壘時,林泓育與陳江和發生衝撞,陳江和因傷退場,由徐睿擇接替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國裕5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有3次保送都集中在第3局,投出1次三振。林煜清投5局雖然也被擊出5支安打,不過並未造成失分,沒有三振打者,投出1次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