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屁過不去!無尾熊卡鐵皮柵欄 一脫困火速奔樹上大吃

▲無尾熊無助地看著屋主,幸好脫困後並沒有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隻無尾熊想要鑽過小洞,雖然頭部穿過空隙,沒想到屁屁過不去,卡在小洞進退不得,屋主發現後,趕緊呼叫左鄰右舍來搶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無尾熊脫離險境,幸好牠沒有受傷,馬上跑到樹上休息。

近來這段Youtube「救援無尾熊」影片爆紅,女屋主清晨發現1隻無尾熊卡在鐵皮柵欄的小洞,趕緊請丈夫和鄰居來幫忙,拿出電鑽小心翼翼把鐵皮「拆開」,過程中無尾熊張著無辜的圓眼,無助地看著大家忙進忙出;為了避免無尾熊被鐵皮割傷,屋主動作都相當緩慢和輕柔,把鐵皮成功移開後,無尾熊終於重獲自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這段驚魂記,無尾熊並沒有受傷,牠快步地跑上一棵樹,並躲在樹上休息、吃樹葉;而女屋主也填補好鐵皮柵欄的小洞,避免再有野生動物卡住,甚至受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無尾熊澳洲鐵皮柵欄尤加利樹救援搶救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