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曝林志玲婚姻擇偶觀:「走心」是唯一要求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與蔡康永赴節目《你正常嗎?》擔任最後一期的壓軸嘉賓,蔡直言兩人曾在深夜3、4點時互發短信,是關係相當親近的閨蜜,還透露她的婚姻擇偶觀,指不管年齡、家世、外貌對她而言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雙方能否真誠地交心跟溝通,換句大陸近來常用的流行詞彙,就是「走心」。

▲林志玲日前與蔡康永上節目,感情話題備受關注。(圖/浪琴表提供)

蔡康說在節目中透露曾在深夜接到林志玲的短信,說想要找他聊天:「其實我也有很多問題想問她,於是我們就天南海北地聊,正襟危坐地聊了一整夜。不知不覺天都亮了。但讓我驚訝的是,整整8個小時,她一直都很端正地坐在椅子上,保持著淑女的儀態,而我早就累得倒在了牆角。」但對於聊天內容,則三緘其口,不願透露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為林志玲的閨蜜兼好友。(圖/YouTube)

林志玲則對於擇偶觀發表看法,坦言其實不排斥嫁入豪門,但真的不會以錢來衡量,作為交友對象的參考標準:「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像康永哥這樣,可以聊天聊到早上的人。」蔡在一旁聽到則打趣地說:「你的門檻好低,我比你矮20公分都可以入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