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台灣女足正妹林勻愛梅西 預測阿根廷勝波赫

點評:明天要上班還是要看球的啦!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巴西世足賽火熱開打,距離第四天的比賽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開打,中華女足正妹寶貝林勻再來挑戰預測阿根廷與波赫之戰,她表示,阿根廷有自己很欣賞的梅西(Lionel Messi),而波赫又是本屆世足的新同學,所以覺得阿根廷可以勝出。

▲女足寶貝林勻(圖/乘風獵影提供)

上一次林勻受訪,來預測西班牙與荷蘭之戰,本來以為西班牙可以以2比1戰勝荷蘭,沒想到最終比數出爐,荷蘭5比1慘電西班牙,林勻再次接受訪問,挑戰阿根廷與波赫之戰的預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勻說,「大概是阿根廷吧,波赫是本屆世足賽中,32強裡唯一的新同學,而阿根廷又是南美的傳統強權,所以應該是預測阿根廷可以勝出吧。」

同時林勻透露,她個人很喜歡阿根廷陣中的梅西,「他雖然個子不高,但態度相當積極,我很喜歡他的態度,常常會利用跑位為自己創造機會,會有不經意的演出,我覺得他很靠頭腦在踢球,過去就有常常在看他的球賽。」不過林勻表示,因為自己隔天還要參與亞運培訓,所以不會看這場阿根廷與波赫的球賽。

林勻本身在國家隊女足是擔任中場,她表示,對這次西班牙中場表現很有印象,不過她說,只記得長相,忘記名字了。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