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有問題! 法國教頭指控間諜飛機偵查敵情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16日凌晨3點首戰宏都拉斯,法國急欲洗刷上屆世足賽因搞內鬨而早早出局的不良形象,沒想到開賽前法國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指控有人想藉由遙控飛機來偵查敵情,並表達極為不滿,目前已請國際足總展開調查。


▲法國總教練德尚指控有人想藉由遙控飛機來偵查敵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屆世界盃由於球隊發生內鬨,加上這次陣中大將里貝里(Franck Ribéry)背傷被迫退出陣容,法國主帥德尚可說是一個頭兩個大,但他今天指控,有架小型無人遙控飛機出現在法國隊訓練基地上空,懷疑飛行物就是要來偵查敵情。

對於球隊隱私曝光,作息情況遭到他人監控,德尚對此感到十分不悅,但球員們倒是輕鬆以對,根據德尚表示,已請國際足總調查整起特殊事件,目前足總則尚未對事件發表任何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