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魯尼遭狠批 民調45%球迷要教練放棄他

點評:才一場比賽...別這樣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D組死亡之組義大利、英格蘭交手,義大利以2比1拿下勝利,此役英格蘭好手魯尼(Wayne Rooney)的表現成為眾矢之的,眾多外國媒體撰文指責,甚至英國BBC sports也在賽後進行調查,45%球迷要求總教練放棄魯尼,後面比賽不要再排魯尼。

英國魯尼近日在曼聯傷癒復出,可惜表現已經遠遠不如巔峰時期的他,這是他第三次挑戰世界盃,雖然在狀態並未恢復的狀態下得到教練團重用,但首戰表現實在是乏善可陳,遭到媒體和球迷嚴厲指責。

▲英格蘭魯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魯尼出任左翼鋒,雖然精彩的傳球表現,但前場進攻貢獻寥寥無幾,幾乎都由史特靈(Raheem Sterling)和韋爾貝克(Danny Welbeck)在扛,身為頂級球星卻只有這樣的表現,受到各方的批評。

《每日郵報》記者克萊頓(Clayton)表示,魯尼像條狗在追著義大利跑,他認為以魯尼的身價和身手不應該做這樣的工作,記者肯尼艾里(Ken Ealy)也表示,魯尼表現確實不理想,但也把矛頭指向教練,認為讓他去擔任必須一直跑動的角色是錯誤選擇。

而英國BBC sports也在賽後進行調查,顯示相當多的球迷對魯尼的表現不滿,有14%的人支持魯尼踢右路,14%的人支持魯尼不做改變,繼續擔任左翼鋒,而有多達45%的人表示,要教練直接棄用魯尼。

不過總教練霍奇森(Roy Hodgson)賽後也替魯尼平反,他表示,魯尼本身就是一位很具有爭議性的球員,但是大家批評太過嚴苛,教練仍認為他表現還算不錯。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