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白帥帥的排球國手出身!邱澤更愛危險運動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邱澤從小是排球校隊出身,誤打誤撞踏入演藝圈,曾經有一度在演藝圈沉寂的他,憑藉著秦子奇一角翻身。演藝圈打滾15年,仍然能夠爆紅,也許就像他對運動的態度一樣,只要能用更多面向來看人生,只要有更多不同的角色能夠飾演,他都非常願意嘗試。

▼邱澤從小是排球校隊出身,誤打誤撞踏入演藝圈。(圖/記者陳明仁攝)

邱澤在校時期曾參加學校的排球隊,後來當選國家代表隊選手,一直到大學時,才接觸演藝工作踏入演藝圈,在電視劇《雪地裡的星星》演出爆紅,接著和楊丞琳在《原味的夏天》對手戲令人印象深刻,卻在事業漸漸成熟時,加入國防部與體委會籌組的國軍排球隊行替代役,暫別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在事業漸漸成熟時,卻加入國軍排球隊行替代役,暫別演藝圈。(圖/記者陳明仁攝)

1年多後,邱澤退伍,參與多部偶像劇演出《無敵珊寶妹》、《福氣又安康》,但都是扮演男配角角色,卻在每一次的演出裡,以不斷精進的演技,吸引了更多粉絲追隨,2011年,他終於在《小資女孩向前衝》以百貨小開「秦子奇」一角,重回一哥地位,接著在《螺絲小姐要出嫁》帥氣副總形象,更讓他持續保溫。

▼邱澤在《小資女孩向前衝》以百貨小開「秦子奇」一角,重回一哥地位。(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忙於工作的同時,邱澤培養了另一個興趣,也就是當一名賽車手,不僅成為繼林志穎之後,第2位取得「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藝人,還在多項賽事拿下冠軍。對於這項運動的熱愛,他認為是源於自己對需要強烈求生意志的運動或事情,都還蠻有興趣,好比登山也是,他說:「只要可以讓生命有多一點角度來看待同一件事情的方法,我都會願意嘗試。」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