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牛棚守成桃園20勝 兄弟桃園魔咒跨季10連敗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4日在陳禹勳8局上領先1分,二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登板,用三振化解失分危機,米吉亞9局上雖製造得點圈有人危機,最後成功關門,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本季在桃園主場拿到第20勝,桃園對戰兄弟跨季10連勝。

▲Lamigo陳禹勳。(圖/桃猿提供)

桃猿本季在桃園27場主場,取得20勝7敗,主場勝率高達7成41,而桃猿半季在主場拿到20勝,只要接下來2場主場補賽都贏球,就可以追平2012年上半季統一主場22勝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上半季在桃園出賽,對戰桃猿9場都輸球,目前是跨季在桃園球場10連敗,如果15日再敗,就是上半季在桃園10戰皆墨。

猿隊先發投手猛雷特7局失2分退場,以4比2領先,8局上換由黃偉晟中繼,一出局後中信兄弟張正偉安打,郭健瑜在二出局後敲中外野安打,彭政閔中外野安打扳回1分,只剩下1分差距。

陳禹勳此時走上投手丘,面對黃仕豪飆出三振,解決失分的危險,取得第17次中繼成功,這是陳禹勳半季第36場出賽,只差1場就可以追平曾兆豪在2010年下半季締造的盟投手半季最多出賽紀錄。

米吉亞在9局上終結,一出局後被陳江和安打,成功讓代打張民諺打成投手前反彈球,原可以再見雙殺,但一壘手林智勝接球失誤讓張民諺上壘,王勝偉再敲左外野安打,最後讓張正偉擊成游擊滾地,桃猿才再以1分險勝,米吉亞拿到第16次救援成功。

中信兄弟陳鴻文先發7局被6支安打,6次三振、失4分吞下第2敗,本季對桃猿還是無法勝投。桃猿先發投手猛雷特也先發7局,被6支安打,只有2次三振,但失2分,摘下本季第3勝、對中信兄弟首勝。

兄弟在一局上利用張正偉與周思齊安打占一、二壘,利用捕手劉時豪的失誤回來得1分,彭政閔在三壘有人時,打出二壘飛球出局,氣得折斷已裂掉的棒子。

桃猿在1局下無人出局保送再安打,高飛犧牲打扳平,二出局後藍寅倫被陳鴻文觸身球,洪一中氣得上去跟主審抗議,余德龍右外野打進1分超前;2局下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林智平安打打回2分。兄弟在6局上利用耐克與彭政閔2支二壘安打扳回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桃園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